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12

Aug. 18, 2012 - 和恩慈組一起去海邊!

欠很久之二。

非常不容易的,這次恩慈組和信心組出遊終於成行了!之前去爬山,恩慈組沒空;後來去野餐烤肉,信心組沒空。這次的海灘行終於成功啦!

大家七手八腳的把帳篷搭起來。太陽很熱情,海藍得很美麗。




其他人哪裡去了?


原來已經跑到海邊了。該不會有人已經濕了吧?!

這時候還很安分的在沙灘上看海、踢踢水。

玩了一小回合,先吃點東西,待會要玩大的!

Darren陪著我們這群小女生吃東西、聊天。

謝謝小民阿姨準備的水果!沒想到在烤人的沙灘上還有冰涼的水果可以吃,太美妙了!

別人還在吃東西,就已經想開打了!

我本來美有打算要下水的。既然都濕了,那就...


那就一起溼透吧!Peter也加入了跳海行列。

豁出去啦!

疑?你怎麼跑回來了?

老大們緊緊盯著。別玩過頭阿!

徹底豁出去了,沒有衣服換也不管了! (老大們: = =)

費了很大的勁,把衣服、褲子沖洗了一陣。
"可是還是很多沙子阿 T^T"
"哈哈,我有多帶一套,耶!" 

接下來是Kevin的遊戲時間!大家都很認真的參與。

依依和Mickey也很想玩。看起來好像很好玩耶!

Darren出手就是不一樣!

還差得遠呢....

看我長(chang)手長(chang)腳人的厲害!

老大我幫你接應!

第二個遊戲開始!跟耶穌一樣在地上畫畫。

畫快點,畫快點!可是你畫這樣我看不懂 >"<

下午四點鐘,收拾回家囉!

大家一起幫忙。

離開之前一起照一張吧!

我們今天一起玩得很開心!謝謝大家!

更多照片: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18352326782169689125/081812SantaMonicaBeachWithKindnessGroup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