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0, 2014

Jan. 10, 2014 十架的奧秘

今天除了聽大家分享一下退修會的感想之外,我們還要來練習傳福音,但是我們要怎麼把基督真理傳達給人呢?又如何把十字架的奧秘告訴人呢?讓我們一起透過剪紙和聖經經文來給我們一點點幫助吧!

我們為什麼需要福音?因為我們需要救贖
為什麼我們需要救贖?因為"世人都犯了虧缺神的榮耀。" (羅3:23)
若沒有救贖,結局是?"罪的工價乃是。"  (羅6:23)
那有誰能來救我們呢?"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,因基督耶穌的救贖,就白白地稱義。" (羅3:23)
得了救贖後的結局是?"惟有 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基督耶穌裏,乃是永生。" (羅6:23)
但我們如何得著福音?"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" (羅1:16)

但基督耶穌的救贖是甚麼呢?答案就是十字架。耶穌基督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,擔負我們一切的罪,並用他的寶血遮蓋了我們,使我們得以在 神面前白白稱義,並且不再被死亡所束縛,乃是得著新的生命進入永生。就如詩歌<在主十架之下>唱到:

十架站於生死之間,伸出拯救兩臂;
引我安然進入天門,勝過死亡權勢。

講了許多終於到了動手做的時間,一張紙一把剪刀,讓我們來看看有十字架和沒有十字架的差別吧!

大家都很忙碌地在拼字!
沒有十字架的結局就是"死亡"
有了十字架,就有了永生
有十字架在還可以排出平安
不過沒有十字架,卻只能排出HELL地獄了
影片:一刀剪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