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7, 2013

Mar. 1, 2013 - 熱熱鬧鬧的福音聚會

O今天來了好多人,平常教室都嫌教室空間太大的我們,今天竟然是高朋滿座,到底是甚麼風把許多人吹了來呢£



H K L Z J K L H J Z

原來是咱們信心組第一次的福音聚會,大家都努力地邀請了自己在學校的朋友或是鄰居來參加 ,而且還各自預備許多好吃的點心零食,要招待新來的朋友們。

這次福音聚會的主題是"耶穌與我同行"。

^ Cherry & Sally 透過詩歌 <愛是從神而來> 讓大家認識到,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背景/地方,但只要簡單一個字"",我們就可以明白愛是從 神來,且與我們時時刻刻同在,不論你我來自何方, 神都與每一個人同在,只要信靠祂。但祂如何與我們同在呢?"基督因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裏。(以弗所書3:17)"祂是住在你我的心裏面與我們同行。

 Jeremy Lin 的見證 Z,我們看見 神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祂特別的旨意和計劃,祂要給你和我一個有意義的人生;祂不是把你丟在一旁讓你自生自滅,祂乃是一路引導、預備和陪伴,就像是忠心要好的朋友一般,"我乃稱你們為朋友(約翰福音15:15)"。

這是多麼寶貴的一件大事!!主耶穌主動要成為你我的朋友W,只看我們是否願意把手交給祂。

讓耶穌與我們同行,使我們不至迷失在自己的追求中(玩樂、交友、讀書、賺錢),使我知道人生的方向為何,並且在面對許多的逆境時,心中有一個真正的平安。當 Jeremy Lin 面對到他打球的低潮時,主的平安臨到他,不管他在場上的表現如何,主的平安都與他同在。

"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 (約翰福音14:27)"這就是祂與我們同行的明證。

<因祢與我同行>



N掌聲歡迎新來的朋友N :Melody, Allen, Cindy, Katherine, Penny, Davina, Rose, Anna & Joey 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