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8, 2013

Apr. 26-28, 2013 - CAU 2013 Spring Retreat @ Oak Glen

終於,期待已久的青少年聯合春季退修會又來了,還記得去年我們是在美麗的Oceanside海邊舉辦,大夥不只是玩得不亦樂乎,也在聚會當中有滿滿的得著。今年我們為了要換換口味,聚會的地點從海邊移到了山上:Oak Glen Christian Conference Center,是一個寧靜的營地,聽說可能會有熊出沒,不過大家毫無懼色,仍然踴躍的報名參加,真是愛主的基督精兵!

深山中的教堂


經過了漫長的旅途兼塞車,終於到了,辛苦司機們!

"我好餓唷! 可以吃飯了嗎?"

YES! 開動囉! "感謝主,這食物真好吃,感覺比家裏的還好吃。"......XD

美麗的會堂,大家準備好來親近主了嗎?

第一天晚上,讓我們一開始就用心靈誠實敬拜我們的主! 

這次的主題是"WINDOWS of THE HEART",藉著King DAVID (不是David Smithers唷!) 的經歷讓我們看見
"耶和華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,耶和華是看內心。"

期待已久的宵夜時間到了 -  "泡麵Cup Noodles + 熱可可 Hot Chocolate"
這可是不可缺少的享受

一大早,大家就起床了,並不是因為晚睡覺,而是因為有人打呼,有人五點就醒了,
最後大家都有一雙熊貓眼@_@
這次Lucretia也幫大家準備了名牌,每個名字都有它特別的意義,互相介紹一下吧!

第二天早晨一起來讚美我們的 神!打開我們心靈的窗,讓主來引導我們!

Group Activity 吸管傳情 Pass it on!

快快快!!! 這經文到底是甚麼順序啊???

Group Activity: Bible Drill   Ready~~~Go!

Group Activity: Body Puzzle (人體拼圖)   請問你們是在拼什麼? 有看沒有懂......

Group Activity: Front Line Support (支援前線)  快! 我們的前線需要襪子,快脫下來!!!

結束了團體活動,現在應該是出去走走的時候了!

有主同在,有你陪伴,我們可以繼續堅定不移地走下去!

大家都來當神射手啦! 雖然沒命中,但是姿勢一百!!!

呼~玩了一個下午,該補充能量了!

哦 神啊!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,
不要丟棄我,使我離開祢的面,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,
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,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。

第二天的晚上,聖靈降下在我們身上,我們為著彼此禱告,我們一同領受 神的豐富~

雖然沒有烤棉花糖(避免有熊來湊熱鬧),但是我們的心卻仍緊緊相依,
也願聖靈的火繼續燒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裏面!

感謝主,Natalie決志信主^_^我們成為一家人!!!

第三天早晨,收拾好行李,準備回家了!


行李上車,等一下聚會結束,就要起程了!

主日早晨,紀念主的擘餅聚會。

見證分享 Cheyenne 

見證分享 Brothers - Jesse & Jasper

我們要在世人面前為主發光發熱! 因我們所靠的乃是萬軍之耶和華的名!

主,我們在這裏,我們要回應祢的呼召!

我們一起同奔天路,Let's Go!

你們覺得自己和過去一年的自己比較起來,長大了多少呢?
不要讓每次的感動就這樣白白過去,
希望你們記住每次的領受,然後在未來的每一天繼續向主求,
當你們的心向著主,祂必定繼續賜福,並且要指引你們這一生當走的路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