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7, 2014

Apr. 11, 2014 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裏


今年我們除了讀馬太福音之外,還有一項對自我的挑戰,就是背經!!!”除了大衛在詩篇裏說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裏,免得我得罪祢。(119:11)以及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(119:105),保羅也在寫給提摩太的書信中說到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(提後3:16-17) 主的話是我們生命的糧,是我們屬靈生命成長的養分,同時記在心裏,也讓我們在傳福音時可以適時的用上。

而今天在我們讀完了前面五章後,也為大家預備了一個總複習,看看大家背的成果如何?






這些提示應該夠了吧!
別人在背,不要打pass :)
 而在背完後也有預備獎品,這些獎品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奉獻的中英文聖經,要送給信心組的大家,期待大家能花工夫在讀經上,感謝主的供應和弟兄姊妹的服事 J